第二届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学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3

10月14日,第二届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学竞赛初赛顺利举行。来自系统各分校、教学点的44位开放大学系统教师在云端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本次初赛分为A、B两组展开比拼,参赛课程涵盖职场技能、运动健康、信息技术、艺术生活等多个主题,选题角度丰富、内容新颖实用。

比赛分为3分钟培训设计分析、10分钟现场教学展示、评委互动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各展才能,充分利用数字平台技术,通过视频、图片、情景模拟等形式,对自己的授课主题作了精彩呈现。

互动环节,评委们围绕课程设计思路、内容的创新性、适用性等方面,与各位参赛教师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评定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提交的培训设计方案、现场教学展示表现、互动与反思等,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逐项打分,最终,26位老师顺利晋级决赛。

评委们一致认为本届参赛选手均展示了较高的非学历教学水平,经过持续3年的非学历教师队伍建设,系统非学历教育师资水平不断提升。

本届非学历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1月上旬举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供稿:项目开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