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重读志愿书,奋进新征程——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3

10月16日上午,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喜迎二十大,重读志愿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联系本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纷纷表示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决心和信心,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支部党员重读了个人的《入党志愿书》,每个人重新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再次唤起曾经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让热血再次沸腾。这次学习是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塑党员形象”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这些主题活动感召党员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大家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供稿: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