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养老从业人员培训师资研修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13

8月26日,“2022年养老从业人员培训师资研修班”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由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采取线上培训形式。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启华、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副部长王欢出席了开班仪式,20余位来自养老领域高校及行业的师资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王欢副部长介绍了今年养老培训项目的主要内容,并对市养老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学员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徐启华会长作开班动员,他表示去年开放大学联合市养老协会开展的一系列养老服务培训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22年继续紧贴行业需求开展相关培训,共同助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进一步完善知识体系,提升专业能力,并在之后的从业人员培训中认真准备,保证培训质量,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进行了“‘养老机构照护服务分级要求’内容介绍与标准解读”、“‘养老机构照护服务分级要求’评估案例教学要求”、“疫情下线上教学的有效策略”三门课程的学习。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反馈。

2022年,上海开放大学联合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针对养老服务人员继续开展分层分类培训,举办养老照护服务评估师、养老服务内训师、老年社会工作者系列培训,全年预计培训2500人,持续深化养老服务队伍建设。


供稿:项目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