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做志愿 互帮助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2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号召,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发起“战疫情,做志愿,互帮助”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在学校开展准封闭管理后,非学历教育部妥善落实好员工居家办公安排,第一时间启动钉钉线上办公,确保工作不断、任务不乱、队伍不散、质量不降;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了解员工的各项状况,确保大家身心健康。

疫情更要冲锋。支部党员田君主动加入学校的志愿服务队,参加校内送餐服务;还有姚爱芳、应一也、叶柯挺、王嵩松、石蕊等人积极响应支部“做志愿”的号召,主动到社区报到,参加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还有在四平路街道挂职的王欢同志,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战斗在社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疫情下更有温情。非学历教育部管理的培训中心被学校征用为隔离备用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部分工作人员轮班住校。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文娟同志主动提出驻守在学校,而这时候她女儿也在居家学习,家里的老人没法照管她女儿的学习、生活。部门党支部安排党员上门慰问,指派专人帮助照料她女儿的学习和生活,帮忙送上她女儿需要打印的学习材料,让王文娟能安心在工作岗位上。

部门员工张令临近预产期,而她的先生被所在单位要求开展“7+7”居家管理,党支部了解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党员与她“一对一”对接,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