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招募考务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445

因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考试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募考务人员,相关要求和事项如下:

一、 工作范围

考务管理、考试监考等相关考试工作

二、 人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较好的适岗能力,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65周岁以下(含65周岁),身体健康,仪态端正;

3.考务人员应能胜任考务和监考相关工作,具备较好的责任感和工作态度,有相关考务工作经验或已从事过上海开放大学考务工作者优先录用;

4.与上海开放大学在编人员、劳务派遣人员、人才派遣人员等学校在职人员无近亲属关系。

三、 保密要求

考务人员应自觉遵守试题、试卷保密义务,履行考试工作职责,加强试卷管理,确保试卷安全和保密。不得以任何方式(如辅导、培训、复制、刊登、接待等)泄露试题和考试工作涉密信息。

四、 报名申请

1.报名方式:填写“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招募考务人员报名登记表”(点击附件下载),发送至指定邮箱或提交纸制报名表格至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

2.报名邮箱:jkbmast@sou.edu.cn


  

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


附件: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招募考务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