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之下,家庭教育再添新动能! “家庭教育指导丛书”新书发布引发社会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3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上海开放大学、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远东出版社共同打造的“家庭教育指导丛书”终于在开学季与广大读者见面了!9月2日,“家庭教育指导丛书”新书发布会在上海开放大学举办,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上海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范蔚文,丛书主编相旭东,丛书作者孙传远、张竹林、陈小文、丁敬耘和众多家庭教育专家、家庭教育工作者等出席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新书揭幕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上海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范蔚文、丛书主编相旭东共同为新书揭幕并致辞。

在“双减”背景下,“家庭教育指导丛书”的出版为广大家庭送来“及时雨”,为家长再添“新帮手”!相信“家庭教育指导丛书”的出版,能够帮助更多家长和孩子共同“减负”,共同成长!引发中国教育报、劳动观察、中国新闻网、周到上海、第一教育、人民日、报未来网、上海教育新闻网、东方网、上海教育电视台等社会媒体广泛关注。


中国教育报

“家庭教育指导丛书”出版


劳动观察

“双减”之后家长如何进行家庭教育?系列指导丛书发布


中国新闻网

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 “家庭教育指导丛书”在沪出版


周到上海

“双减”政策下家长如何适从?上海出版“家庭教育指导丛书”,传递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


第一教育

“双减”后,家长的时间精力何处使?这套丛书告诉你


人民日报

“家庭教育指导丛书”新书发布


未来网

“双减”之下,家庭教育再添新助力


上海教育新闻网

“家庭教育指导丛书”新书发布 “双减”之下的家庭教育再添新助力


东方网

“双减”之下再添新助力!上海开放大学发布“家庭教育指导丛书”


上海教育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