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

7月1日上午8时,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高清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党中央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庆祝大会后,支部马上组织了集体交流,每位党员为党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并交流了收看庆祝大会的心得感言。大家心情澎湃,备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时刻保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具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和决心,不懈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