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下午,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书记钱滨主持会议。

会上,钱滨同志向大家重申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活动的有关要求及实施方案。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开展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活动,并做党支部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随后,钱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重点内容。同时,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导读,他重点梳理了四个学习要点,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钱滨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就4本指定学习材料学习、党史人物故事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员工文艺活动等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会按照支部党史学习计划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