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家长同上开学第一课,家校携手迎接春季新学期!社会反响热烈,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61

春风起兮精神振,“急急”准备迎开学;孩子面临新学期,家长忧虑又焦急。“开学”的灯光照射出孩子努力补作业的“勤奋”身影,映射出家长着急做开学准备的“焦虑”缩影,这是不少家庭开学前的情景写照。面对“开学综合症”,家长应该如何帮助孩子从容应对呢?

2月21日20点整,2021年上海家长学校在线课堂特别邀请贺岭峰老师带来家长课程:“迎接开学,您准备好了吗?”,与家长分享如何帮助孩子科学地迎接开学,助力孩子调整状态,顺利开启新学期!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委德育处指导,上海家长学校举办。当晚共有138.1万人次家长在线收看。社会反响热烈,文汇报、上观新闻、周到上海、上海教育新闻网、东方网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2月23日《文汇报》第六版开学第一课:在浓浓爱国主义情怀中迎来新学期。


文汇报》上海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专家建议,面对新学期,孩子、家长都要做好规划。

上观新闻》家长学校同步开学,百万家长在线。

上观新闻》开学综合征有没有?上海家长学校同步开学,百万家长与百万学生都上开学第一课。

周到上海》开学了,家长如何助力孩子调整状态?心理专家来支招开学季。

《上海教育新闻网》沪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 专家建议家长召开一次“家庭开学准备会”。

《东方网》百万家长同上开学第一课,家校携手迎接春季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