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在线课堂第十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51

11月20日晚上19:30分,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托育服务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在线课堂第十讲直播课程顺利举行。

本次直播课特别邀请到了上海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国际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陈津津博士做客直播间,为全市托育工作者及家长们带来了详实而生动的课程内容。

本次直播课程主题为“辨识幼儿行为发育问题”,陈津津博士从儿童行为发育问题的现状、影响儿童行为发育的因素、如何发现和处理发育行为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课程内容,陈津津博士例举了大量的案例,生动地展现了幼儿行为发育的相关问题。她特别提醒,如果发现儿童行为发育异常,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寻求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帮助。整场直播讲座,家长们积极讨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系列直播课程仍在继续中,请持续关注“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