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在线课堂第八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7

11月13日晚19:30,由上海市教委指导,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托育服务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在线课堂第八讲直播课程顺利举行。

本次直播课特别邀请到了原浦东新区妇幼保健院(所)副院(所)长、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儿童保健联盟特聘顾问段娅莉教授做客直播间,为全市托育工作者及家长们带来了详实而丰富的课程内容。

本次直播课程主题为“儿童发育问题预警征象”,段娅莉教授从“儿童心理行为发育问题预警征象筛查表”的使用、0-3岁心理行为发育问题预警征象、以及语言、社会交往、精细动作、大动作发育问题的筛查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课程内容引起了学员们强烈的共鸣与讨论,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直播结束后,他们纷纷询问本次课程的回看方式,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与消化,并要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本次“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第八讲直播课虽然已结束,错过本次直播课的学员们也不用遗憾。接下来,我们仍会开展更多精彩课程,请持续关注“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