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上海开大网络教育学习中心举行服务上海测绘行业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7

10月22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上海开大网络教育学习中心联合上海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就如何服务好上海测绘行业人才培养工作举行专题研讨会。会上主要针对如何对接企业需求、服务学员需求、保证教学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上海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秘书长陈其宏、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负责姚建阳、上海浦海测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陆培、上海长柠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监测室主任胡克铮、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副部长王欢参加会议。

王欢副部长代表上海学习中心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上海学习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我们希望与上海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加强合作,听取和了解企业的需求,竭诚为上海测绘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服务。

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上海测绘行业人才培养的现状、企业和员工对于学习的需求,并就如何保证教学质量、提升专业理论知识与培养实践能力的重要性进行了交流,分别站在行业学会、企业、员工和学生的角度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让我们对上海测绘行业现状、企业和员工的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做好上海测绘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了解更多测绘专业信息:https://shcn.shou.org.cn/

联系电话:021-25653121,1891890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