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行走,学习四史,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0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6月16日,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前往杨浦滨江公共空间,参观学习杨浦滨江开放式党建服务平台,并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在杨浦滨江岸线上,沿途有多个党群服务站,党群服务站统一制作标识墙,集党建、群团、志愿服务等于一体,把党建与历史、人文融合在一起,打造滨江党建文化品牌项目。

在秦皇岛路码头党群服务站,党员同志们听取了站点介绍,站点内设置了多处互动体验区,党员同志们在“红色故事区”纷纷驻足,聆听1919年毛泽东同志在黄浦江畔送别中国第一批赴法勤工俭学学生的故事。

在“人人屋”党群服务站,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曾亲临现场考察的场景,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建设指导思想,正是体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

在大桥公园党群服务站,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党员同志们分成三组,进行每组“必答题”和集体“抢答题”的竞赛,根据比赛得分角逐获胜组,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大家的学习成果得到很好的检验和巩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而精彩,党员同志们从“四史”的学习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激发了在事业中开拓前进的动力和勇气。